鸣月

夜空中潜行着死去的月亮。

[丹你][伪现实向]Why&Who 02

△△△

年上。伪反穿越设定。

前篇→01

 

02

 

--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觉得丹尼尔的呼吸渐渐平稳了下来,于是放松了手上的力道,寻找着结束这个拥抱的时机。

“或许,”正在犹豫时,你听见他深呼吸了一下,语气听起来很平稳,“你是……不喜欢我吗?”

 

也许是自己刚刚回避的意味太明显了。

你后知后觉地领悟了你把电话递给他时,他那个眼神里隐含的情绪。

你不禁有些自责,松开双臂把手按在他的肩上,正视着丹尼尔,认真地说:“不是讨厌你。其实……我是你的饭哦。”

“真的吗?”丹尼尔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真的真的。”在爱豆面前承认自己是饭实在是一件很羞耻的事。再加上他高兴地笑眯了眼,眼里含着光芒的样子实在是一把拉开了保险栓准星架得稳稳的好枪,分分钟狙击你的心脏。

你赶紧松开手站了起来,用手扇了几下风妄图给脸上降降温,一边装作不甚在意的样子继续说,“我现在去给你找卸妆水和卸妆棉,你赶紧把脸上的妆卸了吧——阿西居然带妆睡了一夜你爱豆的脸还要不要了啊!”

丹尼尔嘿嘿笑了几声,仿佛没有注意到你因为羞赧而把话题转移的事。

 

所幸的是丹尼尔没有因为失忆而丢掉卸妆的技能,否则你连成人礼那天唯一的一次脸上带妆都是别人帮你弄的,估计比他还要手忙脚乱。

身为爱豆的他自然要比你娴熟。于是你就放心地丢他一个人去收拾自己,而你则坐在沙发上检索跟姜丹尼尔有关的新闻以便梳理头绪。

“对了你是哪一年的?我看你好像比我小的样子。”他的声音从洗手间里传来,听起来比刚才有精神多了,甚至不知为何好像还有点开心。

这种状况下还能开心得起来啊,真厉害。

走神归走神,你还是规规矩矩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嗯。我比你小两年。”

准确的说是一年多十一个月。不过太精确的话就太让人觉得可怕了。还是算了。你默默地收回了那句话,不打算在他面前暴露自己迷妹的一面。

“这样吗。”

那边的丹尼尔好像在思考什么,没有再接下去。你也就低下头去继续刷手机。

 

丹尼尔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额前的发丝还滴着水。水珠落下掉在地毯上晕出一小块深色;有时候落在眉梢,流过颔下,又顺着脖颈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他走到沙发旁边,一边一个个摘下耳钉、手链和戒指整齐地摆在进浴室前就脱下叠好的西服外套上,一边问你:“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

天知道他此刻身着白衬衫,一边漫不经心地摘下手链一边透过沾湿了的发丝看着你,简直就是一击必杀。

然而你现在根本没有任何余心去脸红和尖叫。

这太奇怪了。

你在微博上刷了半天,你关注的站姐和迷妹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只是不动声色地分享她们吃喝玩乐的日常。

热搜也一点动静都没有。

没有类似「姜丹尼尔在节目现场突然昏迷」「姜丹尼尔忽然失踪」之类的新闻。这你还多多少少能理解,毕竟公司也有可能为了不引起骚乱而隐瞒信息。

但是微博上日常追星的大大们不可能连舔屏的po也不发。

你又赶紧去某个追星APP上看了行程,却是一片空白。

在搜索引擎上键入「姜丹尼尔」,结果却大多显示着哈利·波特主演的名字*。

搜索「produce101第二季」「wanna one」和其他你有印象的101练习生的名字,结果是一片杂乱无章。

你突然想起今早打的那个无疾而终的电话,脑海里逐渐从无数的杂乱的现象中汇聚出一个清晰的结论。

你呆呆地望着丹尼尔,脑袋里一片空白。

丹尼尔看你半天没反应,便凑过来伸手在你的眼前晃了晃。你回过神,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他见你欲言又止,索性在你旁边坐了下来,认真地看着你说,“你说吧。没关系的,现在的我无论什么情况都能接受的。”

 

丹尼尔一只手撑住额头,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不敢再像刚才一样抱住他,他借手臂遮掩住了神情,仿佛在你们中间竖起了一道无形的墙。

毕竟,你们也才认识不到一个小时而已。

你穿不过去。

 

你想了想,还是决定让他一个人先静一静。于是你站起身,走回房间打开电脑——如果你没记错的话,你完整地下载了produce101的所有集数,还有在网上掀起惊涛骇浪的某韩国站姐强大的Hands on me的直拍。

里面的东西果然还在。你担心再出什么幺蛾子,便拿了个U盘把跟丹尼尔有关的所有东西都转移了过去,包括你攒了很久的丹尼尔的无数张照片。

几十个G的东西可不是一下子就能转移好的。就在你一边盯着电脑等待一边担心着客厅里的丹尼尔的时候,他出现在你房间门口,叫了一声你的名字。

你转过头去看他。丹尼尔的脸上看起来有些低落,但是似乎没有哭过的痕迹。他只是靠在门上,说:“我想起来一件事。”

 

“你能听懂韩语吗?至少,我不会说中文。”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神的话,那他一定贴心至极。不但抹消了丹尼尔和他所经历过的那个世界以防大乱,而且还让你——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感受到丹尼尔的存在的人,和他语言互通。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丹尼尔,脑袋里一片混乱。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你韩语水平仅限于“大发”和“阿西”,而且你也很肯定你从醒来的第一句话开始就一直在说中文。

丹尼尔似乎被你的表情逗乐了,他轻轻地笑了一声,走到你身边揉了揉你的头发,俯下身。

“这是什么?”

“啊?啊这个啊、我刚才不是说我是你的饭吗——”你因为他的举动和此时你们俩有点过近的距离悄悄地红了脸,为了掩饰便随手点开了一个视频,“我电脑里存了你参加过的节目视频,还有你的照片,看起来都没有被删掉。等会我弄好了你可以看一看,说不定能想起来。”

“喔——”他惊叹地拉长了声音,露出了期待又雀跃的表情。

可爱死了。

但是你才不会表露出来。

 

视频开始播放。

舞台上灯光闪烁,镜头中央的男人背对着镜头站了起来,跳了几个舞步后旋身蹲下,朝着镜头露出了魅惑的笑容。

“……”

“……”

你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脸,觉得自己就快爆炸了。

谁知道自己能够随手一点就能点到当初拉自己入坑、到现在每看一遍还是会脸红尖叫的直拍视频啊!

你偷偷透过指缝去看身边的男人。

丹尼尔好像有点害羞,他挠了挠自己的眼睛,嘿嘿笑了几声。

“这是我?”

“嗯……。”

 

 

————————

*哈利波特主演名字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居然憋出了第二章!!我都要为自己鼓掌了嘿嘿。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直到写完啦。

不过这个进度感觉略慢热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lof上的妖灵妖玩家都是中篇甚至一发完结,我总觉得按我这个速度得写个长篇……

谢谢上一篇给我小红心的大家啦。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留言QWQ!!!

大家的评论是我继续写的动力啊QWQ

 如果还有下篇的话大概下一篇就要开始买内裤了有人知道男士内裤有尺寸吗和丁丁大小有关系吗
还有谁知道丹尼的脚是不是46码【捂脸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0)
热度(36)
© 鸣月 | Powered by LOFTER